当前位置:

县民政组织收看省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09: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cbcb6fc641b4f655951dcd2fd40332a.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龙腾)6月22日,新田县民政局组织收看了省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宣传片。宣传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诠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会议通报了省民政厅组织的14个检查组,深入全省14个市州43个县区138家民政服务机构开展的“四不两直”暗访情况,责令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要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排查局机关以及辖区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燃气电器、食品卫生、意外伤害等重点安全要素,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会后,县民政局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务必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隐患排查力度,务必全力以赴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同时,也要排查各类信访矛盾纠纷隐患,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3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