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新老党员座谈 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6-24 17: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6月24日,新田县科工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在职支部、退休支部座谈会,新老党员欢聚一堂,通过学习党史、座谈交流、赠送书籍等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回顾了该局成立两年多来的工作成就,上了题为“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的党课,并向退休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籍。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新老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工作经验,为新田工业未来如何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讲好新田工业发展史,传承好新田老一辈工业人砥砺奋进精神,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动新田“工业崛起”做出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3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