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到科工、商务、应急管理、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调研指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1-06-24 17: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6666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6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深入县科工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调研。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班子和队伍的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的精气神,团结协作,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在科工局、商务局办公大楼,黄永英察看了办公楼的基本情况并与两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把工业强县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始终把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作为工业经济的重点支撑,始终要把创新发展作为工业发展的主要引擎;要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科学规划,围绕新田的特色和发展战略进行精准招商;要建立完善的保障机制,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2222.jpg

333.jpg

在县融媒体中心,黄永英参观了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亲切看望了采编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的运行情况汇报。黄永英对县融媒体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积极探索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移动媒体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强化融媒体服务功能,不断增强融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在县住建局,黄永英听取了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员整合、机构设置、重点项目推进落实等方面情况汇报。黄永英指出,住建部门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要切实担负起城乡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作用,要聚焦本职主业,认真抓好建筑市场管理、消防审查验收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以扎实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县审计、应急管理、人社、环保等单位调研时,黄永英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班子和队伍的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的精气神,团结协作,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3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