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危化企业集中警示约谈与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1-06-24 17: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984.JPG

IMG_904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为全面落实危化场所安全生产责任的有关要求,6月23日,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石化企业、易燃易爆场所(含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进行了集中约谈与培训。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危化行业火灾视频 。分析研判了全县石化企业、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形势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县消防大队还结合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等国内有影响的各类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向参训人员详细分析了危化企业事故发生的危害性及处置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让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危化企业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

会后,县消防大队还组织了参训人员到消防科普教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细致地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知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等消防安全常识,面对面指导参训人员学习和操作,及时纠正错误的动作要领,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3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