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金陵上游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亚军 编辑:邓提茂 2021-06-24 17: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雷亚军)6月24日,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到金陵镇上游村党总支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调研督促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上了一堂“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随后,后盾单位主要领导与工作队、村两委一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入户督促村民疫苗接种,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安排人员和车辆接送接种疫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为民解忧愁的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新时代下基层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亚军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4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