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口至黄沙溪一级公路建设拆迁征地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6-24 17: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744f522b40f05fc605190e398142f8e.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6月24日, 新田县召开关口至黄沙溪一级公路建设拆迁征地推进会。 县政协主席杨诚等相关县领导,中国二冶集团有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沿线各乡镇主要领导、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关口至黄沙溪一级公路情况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泉街道、中山街道、新圩镇等相关单位分别做表态发言。

杨诚指出,关口至黄沙溪一级公路,对我县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各级各部门,务必从大局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一级公路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好重点环节,扎实做好一级公路的征地拆迁工作,严格落实相关征地补偿标准,充分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放心、认可。要注重风险防控,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妥善化解矛盾。要强化责任落实,大力宣传,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打击“吃拿卡要”与强行干预和插手工程建设行为,确保一级公路建设工作如期完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4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