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商圈支部:开展“问情服务”活动为商户解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邓提茂 2021-06-24 18: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温小林 谢宏斌)6月23日,新田县非公综合党委商圈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商户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问情服务活动,主动为广大个体工商户排解当前经营中面临的困难。

由于疫情的影响,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实体店经营业绩出现了不同程度下滑,为摸清下滑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在县非公综合党委指导下,中山广场商圈党支部结合党史教育,于6月23日,利用一整天时间专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问情服务”活动。党员们分工合作,分别深入中山广场步行街、永得利市场等商业街道逐一上门宣传党的振兴民营经济政策,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因店因人而异开出企业“振兴处方”,对融资困难的,联系有关部门推出手机易借贷平台,提供低息贷款;对门面租金过高的,及时协调房东调降租金,互利共赢,提升赢利空间;对经营品类单一商品同质化严重的,支招改善品种结构;对仍处于传统销售模式商户,现场指导学习使用抖音直播平台,提升线上线下共赢能力;对确实解决不了的困难,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应。

活动当天,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解决经营户经营难题30余个。支委们带头为商户排忧解难,宣传委员邓永梅主动给租自己商铺的商户减勉房租3万多元。由于支部开展的问情服务既了解情况,又及时解决难题,得到了商户们的普遍称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