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高亚婷 编辑:邓提茂 2021-06-25 10: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e4a1d7420de74499bf19b4a77ea2960d.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 高亚婷)6月25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等单位在县文体中心广场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标志着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新田站活动正式启动。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由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活动现场大型食品生产企业、超市、餐饮单位代表公开承诺落实食品安全主责任、履行法定义务,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相关单位分别向群众发放“膳食营养”、“崇尚节约美德、反对食品浪费”、“慎防野生蘑菇中毒”、“保健食品科普宣传”、“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等主题宣传活动资料,科普食品安全知识,解答食品安全问题,全方位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行使好食品安全参与权、监督权,共享食品安全成果。

宣传周期间,全县还将开展实验室开放日体验、农残快速检测业务培训、食品安全科普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等系列宣传活动。多方联动凝聚起食品安全监管强大合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尚俭崇信、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高亚婷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5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