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学党史、温誓词、悟初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晨虹 编辑:邓提茂 2021-06-25 10: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欧阳晨虹)为深入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24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初心,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jpg

活动在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并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为课题为全体退休党员讲授了党课。会议通报了退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一步规范退休党员党费缴费管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晨虹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6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