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精心部署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1: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志婷)6月24日,新田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了全县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讲座培训会议,全县游泳池、3A级旅游景区、三星级酒店、印刷出版、游艺场所、网吧和KTV等文化娱乐体育行业法人代表、企业经理和本局各部门安全生产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文旅企业负责人始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定期自查自纠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制定安全生产隐患台账资料,同时半年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努力提升企业应对安全生产突发应急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确保从源头上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防线。会上,各企业经营单位法人代表签订了安全生责任书;邀请消防教官进行了文旅体行业消防知识讲座培训。

今年以来,县文旅广体局就“迎大庆,保安全”、扫黑除恶、禁毒宣传、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共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6次,出动联合执法行动5次,组织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动120余次,深入全县和各乡镇检查各类文旅体企业场所100余家,发现并当即责令整改安全生产隐患64起,从根本上确保了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良好局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6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