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激情演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2: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封面.jpg

声声入耳颂党恩,句句含情动人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励全院干部职工铭记辉煌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6月23日,新田县中医医院举办了“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无不被选手们深情的演讲所感染,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不断夯实业务知识技能,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恩党的伟大时代,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纷纷表示,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医者初心使命,切实为患者解忧、为人民服务,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6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