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行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邓提茂 2021-06-25 12: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刘姣)6月25日,新田县举行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分管县领导出席活动并宣布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委员会、自然资源局、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及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食品生产企业、超市、餐饮企业代表发出诚信倡议并作公开承诺落实食品安全主责任、履行法定义务,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各单位根据部门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开展相应的“主题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科普食品安全知识,解答食品安全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反对餐饮浪费。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7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