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晓燕到新隆镇龙会潭村讲党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新莉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5: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26df4f0556e4cb5ea7a881298e5608b.jpg

444.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新莉)6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到新隆镇龙会潭村,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经验启示”为主题,为30名镇村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首《走进新时代》拉开了党课的序幕,刘晓燕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辉煌历程,详细阐述了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党员干部群众拉开了一幅形色生动、有血有肉的共产党人坚韧不怠、砥砺奋斗的历史画册。

刘晓燕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做好乡村振兴长远规划,努力建设美丽家园,助力新田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新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7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