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山里上党课 不忘初心颂党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5: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5ea080bb9d490646cceccec143976a.jpg

党课现场

ce265ff29f001ba399d7b75aed7b0bb.jpg

走访老党员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蒋先云真是我们新田的骄傲。”6月25日,在新田县融媒体中心乡村振兴联系点门楼下刘家村村委会议室,刚刚听完党课的老党员们不禁发出感叹。

当天,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刘家村和泥塘村的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大家一起观看革命先烈蒋先云拒绝国民党的高官厚禄,毅然退出国民党,坚守着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为了革命事业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县融媒体中心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到了大瑶山深处,党课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同时,强调了每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每个党员都能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发展经济帮助群众共同致富的带头人。

党课结束后,县融媒体中心、村支两委、驻村干部,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送上祝福和慰问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7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