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金融普惠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新莉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5: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e23383d509763c303bbac574dbcc824.jpg

1eeae428e2e3820edda44802f009a0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新莉)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6月24日下午,新隆镇人民政府与新隆镇农商银行在龙会潭村举行“阳光信用示范村”授牌仪式。活动现场,该镇龙会潭村被授予阳光信用示范村牌匾,新隆镇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现场村民进行信息采集并发放“预授信卡”,村民不需要担保,就能直接办理信用贷款,随用随贷,贷款最高额度达10万元。

“被评为‘乡村振兴金融样板村’‘阳光信用示范村”,是对龙会潭村全体村民诚实守信的一种肯定”。龙会潭村党支部书记郑道生深有体会地说,“有了银行的支持,不仅对村里经济发展、老百姓发家致富大力支持,还让大家贷款更加方便,今后无论做生意还是承包地,村民需要用钱就可以向新隆农商银行申请贷款”。

本次信用村授牌仪式,将以往的“村民申贷”的被动服务转变为“银行送贷”的主动服务,是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最近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真正将“金融服务不出村”目标落到实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新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7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