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顶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5: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009.png

00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顶)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之际,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共同打造安全新圩。6月24日上午,新圩镇以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新圩镇便民服务中心大门前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宣传画报和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防溺水、道路交通、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常识,掀起了新圩镇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高潮,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张贴宣传画报20余张,利用村村响广播系统播放安全生产知识2小时。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建设平安新圩做出了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顶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7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