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27 08: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515253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6月25日,新田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县领导杨诚、郑文欣、周玉生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各领域优秀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秦山成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黄永英宣读了县委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与会的县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各领域优秀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围绕建党100周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发言。

秦山成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为实现新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秦山成强调,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标准,涵养信仰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淬炼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胆魄风骨;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厚植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操守,弘扬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南有新田、奋勇争先”的新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田篇章。

黄永英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起来,统一到团结一心干事业上来,统一到加快经济发展的大局上来,努力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先进,接续奋斗,学榜样、学先进,在各自岗位上争创一流;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紧盯当前重点任务目标,努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7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