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庆祝建党百周年“打卡红色基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盘张娟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08: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盘张娟)6月25日,新田县新隆镇临河村50名党员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先后到新田县“红色基地”蒋先云故居、烈士纪念园开展“打卡红色基地追思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园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共同参观了新田英烈事迹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蒋先云故居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饱含深情地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并向革命烈士蒋先云烈士铜像致敬。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盘张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7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