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生为老党员夫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7: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53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走访慰问老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刘泳荣、刘典寓夫妻俩都是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作为党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田发展和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当天,周玉生与刘泳荣、刘典寓夫妻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近期身体健康状况、日常起居情况等,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慰问金,并亲手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周玉生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先锋和榜样。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人家们生活美满幸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8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