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2021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7: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6月25日,新田县禁毒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在县文体中心开展2021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黄永英等相关县领导和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2020年以来,我县侦破禁毒刑事案件21起,刑拘涉毒犯罪嫌疑人40人,外流贩毒下降率59.1%,成功创建市级禁毒示范点7个。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及“三年禁毒大行动”、缉毒执法、毒品预防教育、吸毒人员管控等多项获评市先进。

黄永英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的禁毒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禁毒斗争任重道远,广大人民群众要充分认识毒品危害性,做到自觉远离毒品;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坚持齐抓共管,凝聚禁毒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要广泛动员群众,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在全社会形成对毒品问题“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和社会志愿者、学生代表共同宣誓,表示要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在禁毒宣传签名墙上签名,表达从我做起,拒绝毒品的决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8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