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党支部与河山岩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智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08: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35c73a85f1fb87c8169537dbd1614b4.jpg

cd63eccc7d199ec4bc9b8aa2b6887e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5日,金盆镇河山岩村党支部与青云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建党100周年“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弘扬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活动中,党员们心系困难群众,为河山岩村10余户特困户每户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生活物资。

在捐赠慰问现场,党员代表们详细了解特困户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需求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积极生活。面对党员代表们关切的话语,老人感动的不停说谢谢,心里特别温暖。

“夕阳的幸福需要朝阳的回报,让我们用一颗真诚的敬老之心、感人的助老之行,让您们“老有所乐”。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河山岩村党支部书记骆普华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8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