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18: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518514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6月25日,全县2021年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市总河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乡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以及县河长办、各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河长办主任、河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河长办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2021年市总河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乡河长巡河情况和县直单位履职情况;与会的县河委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就河长制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总河长制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行河长制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要紧盯目标不放松,重视问题不回避,补齐短板不空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层层压实责任,及时调度治理河湖存在问题,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加强宣传监督,加大河长制科普和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河长制工作的参与意识,让河流管理保护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流、保护河流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9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