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蔡婷 编辑:邓提茂 2021-06-25 19: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迅员:蔡婷)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坚决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等违法行为。6月25日,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电视网络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我县老城区内的商铺、宾馆及有关居民小区等地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开展集中整治。

在前期摸排登记的基础上,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通过走访调查、发放告知书等宣传方式,让群众了解安装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政策规定,认清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地面设施的严重性,明白个人擅自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属于违法行为,并积极动员群众自行拆除。

在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拆除并没收18台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设备。下一步,我县还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商铺、宾馆等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一户,查处一户,取缔一户,严厉打击取缔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杜绝非法境外卫视节目传播,确保广电播出安全有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蔡婷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