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田妇幼保健院对贫困高危孕产妇特别关爱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6-25 19: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6月24日上午,新田县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雷桂凤和孕产保健科主任刘素英下乡进行高危孕产妇面访后,带回了一位特殊的孕产妇,在该院院长刘正的安排下,该院免费为这名特殊的孕产妇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并建立了完善的健康档案。

据悉,该孕产妇属高龄孕妇,患有精神分裂症,家境特别贫困,二次疤痕子宫,目前孕期5个月,因家庭经济困难、家属保健意识欠缺等诸多原因,该孕产妇及其家属皆不愿前往医院进行产检。从事保健工作多年的雷桂凤、刘素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耐心细致地跟孕产妇及其家属讲解定期产检对产妇和宝宝健康的重要性,劝其来院产检,考虑到其患有疾病及家庭困难,她们当机立断将孕产妇带回到医院向院长请示,于是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5/9589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