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80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09: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26日上午,新田县龙泉和中山街道组织80名预备党员,在新田县烈士公园举行入党集中宣誓活动。

在现场,新发展的80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新田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的领誓下,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新田县英烈事迹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回顾百年党史辉煌。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