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0: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157.JPG

 

IMG_938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6月26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 肃党纪 正党风”主题的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当天,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先后前往蒋先云故居、郑作民故居及周家爱莲公园等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了解和感受我县深厚的红色革命背景和传统质朴的家规、家训、家风氛围。在蒋先云故居前,全体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体会革命先辈始终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强的革命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还到石羊镇十字路口义务清扫公路、清理水沟,并沿途进行了爱路护路和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中,充分展现了该中心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仅营造了整洁干净的道路环境,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促使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为推进新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当天下午,该中心还组织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结合自身情况,谈认识、谈想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