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局、人保公司联合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仁磊 葵阳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0: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留影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新臻 仁磊 葵阳)6月25日,两个单位组织35名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大坪塘镇火柴岭村、大凤头村联合开展“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主题活动暨“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走访慰问

开展“新时代新生活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为激发广大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党员带头干,打扫村内主干道卫生,清理沟渠的垃圾,用最真诚、最直接的行动调动广大村民参与的热情,使他们真正成为人居环境整治参与者、实践者、获益者。

开展关爱五保老人“暖心”行动。通过活动,了解掌握火柴岭村与大凤头村10名五保户的实际情况,重点对分散供养对象的居住环境、生活照料、医疗救助、住院护理以及五保金发放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调查,确保情况清、底子明,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需求和困难,并进行走访慰问。

开展情暖孤儿 “爱心”行动。为帮助孤儿解决上学难、生活难、缺乏关爱等问题,给全村孤儿进行物质和精神上的关爱,给他们带去了正能量。同时,通过活动引导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孤儿的行列中,在社会上形成关爱社会下一代的良好风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仁磊 葵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