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个私协:抓紧排练节目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蒋贤喜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0: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 蒋贤喜)“甲:我们四个心里想,乙:来到舞台怎么讲,丙:庆祝建党一百年,丁:请鼓掌。”这是新田县非公综合党委所属县个私协党委6月26日正在排练的三句半巜个私协会党旗红》中几句台词内容。

新田县非公综合党委,县个私协党委十分重视建党一百年庆祝活动,排练了近十个文艺节目,包括红歌大合唱、三句半、舞蹈、武术等,仅一支部就排练了五个节目。为提高节目质量,大家加大了排练力度,从4月份开始,每天晚饭后加班加点排练到晚上11点才休息,特别是负责反映军民鱼水情的情景剧《半条被子》和反映个私协党员致富不忘党恩民恩的三句半巜个私协会党旗红》等重点节目排练的同志,为了不断改进演艺技巧,增强感染力,达到更好的舞台观看效果,挤出很多白天做生意的时间进行排练,演艺水平达到了不是专业接近专业的程度,受到了党员们的普遍点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蒋贤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