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走访慰问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0: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唐1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6月27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前夕,新田县科工局党组走访慰问8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荣誉和问候。

新田县科工局退休党支部现有党员37名,其中党龄在50年以上的有8名。当天,县科工局党组成员分组对唐荣录、邓振璋、杨国虎、罗善荣、蒋桂元等8名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永远跟党走”纪念T恤,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