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云集团走访慰问特困供养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0: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624614381559372.jpg

重温入党誓词

162461438282983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6月25日,青云集团组织公司党员开展“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联系村金盆镇河山岩村走访慰问特困供养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当天,公司20余名党员分组与12个特困供养群众结成帮扶对子,与他们座谈聊天,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一些情况,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情。对于群众反映的一些难题,党员们都建立了清单台账,对一些能及时解决的事情,采取了现场销号“立马办”,同时党员们为特困供养群众送上了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

在当天的活动中,公司还走访了大病户和老党员,公司党员与河山岩村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学习等活动,以特殊的形式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