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察学院:驻村工作队开展“平安一号”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6: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陈浩)为维护公共安全、营造建党百年良好氛围,6月25日,湖南警察学院驻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组织队员和村辅警在G234国道镇辖区路段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6月15日,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部署从即日起至7月5日开展为期20天的“平安一号”行动。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及时向派驻山田湾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强力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巡防、大督察”四大工作举措。

连日来,驻村工作队带领值班队员对危爆剧毒等重点物品、公路油气站、水库、山塘、供电、供水站、等重点部位、广场集市、车站等重点场所,以及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巡防,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辅警和森林防护员实行分片包干制,加大巡防力度,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最大限度提高公共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案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底线,在“平安一号”行动中体现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成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