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改水改厕惠民生,改出美丽新农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中飞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0: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b24cf2d871b7219da57e4f7097b4c44.png

督查改厕质量现场照片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中飞)推进改水改厕工作,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以来,枧头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开展农村改水改厕工作,农村环境面貌得到切实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明显提高。

走进枧头镇胡志良村,干净平坦的水泥路纵横交错,一座座农家小院清新整洁,家家户户整齐敞亮的瓷砖贴面水冲式厕所、洗手盆一应俱全,透露出舒适的生活气息……

为了把农村改水改厕工作做的扎实有效,枧头镇由村组干部、党员干部带头,打造典型示范户,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推进全乡农村改水改厕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改水改厕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由以前的“要我改”变为现在的“我要改”,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极大提高。

截至目前,枧头镇已完成改水31户,改厕31户,有2个村全部完成改水改厕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中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