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行“测量守护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受赠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涛江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0: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新臻 涛江)6月25日下午,由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发起的“测量守护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的受赠仪式在新田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举行,县乡村振兴局和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分别在受赠仪式上致辞,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受赠仪式。

为进一步保障新田县农村人口健康,积极响应2021年“世界计量日——测量守护健康”主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守护乡村振兴“健康线”,改善全县农村医疗设施设备落后的情况,由湖南省扶贫基金会主导,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发起的捐赠”测量守护健康”项目,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捐赠医疗物资主要是电子血压计和红外线体温计,捐赠对象为全县103个已脱贫村共计105套,价值为59430元。此次捐赠活动是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更彰显他们担当、广泛凝心聚力的实际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新臻 涛江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2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