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调研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809233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6月25日,县委书记秦山成到县妇计中心、瑞华学校和书香园在建项目等地,调研疫苗接种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县领导,县委办、县教育局、卫健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瑞华学校,秦山成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及学校防溺水责任落实和宣传教育等情况。秦山成指出,防溺水安全工作是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着力抓实抓细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教育部门要切实落实教育系统防溺水的宣传教育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全县的防溺水安全防范工作。

在县妇计中心疫苗接种点,秦山成一行察看了预检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相关区域及配套设施,并现场询问了受种人的反应情况、接种后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增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书香院在建工地现场,秦山成一行检查了该项目工地的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要求施工方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限时进行整改。同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跟踪督查和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3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