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周家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月林 编辑:邓提茂 2021-06-28 09: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邓月林)6月24日,在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组织下,陶岭镇周家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赴永州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在参观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烈士陈树湘的生平和绞断肠子英勇就义的详细介绍,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和雕像模型,深刻感受到烈士坚定理想信念、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缅怀烈士,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周家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主义的热情,同时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要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周家村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月林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3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