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新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0: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809433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骆新平)6月26日,全县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领导和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消防大队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报告,组织学习《永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建党100周年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执行“三个一律”纪律要求的紧急通知》。会上,龙泉街道、中山街道、县商务局和城东派出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黄永英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警惕性,抓好消防隐患整治。要层层压实责任、明晰权责,做好事故防控、隐患消除工作。要细化工作要求,落实方案举措,坚持清查与整改并举,多部门单打与组合出击相结合,全员出动与专业指导相搭配,确保安全发展。

会后,黄永英带领相关部门到永得利市场进行督查,现场检查市场内紧急救援通道是否通畅、消防救援设备是否完备等情况。随后,黄永英一行到县消防大队,参观了消防知识科普体验馆,并与消防官兵亲切交谈,就抓好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新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3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