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29 08: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6月28日,新田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执行委员会正副主席、秘书长和县总商会正副会长。永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文彦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秦山成作书面讲话,县政协主席杨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美华出席会议。

333.jpg

黄美华代表县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县工商联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未来五年提出了总体的要求和目标。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新田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县总商会会长、副会长。新当选的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县总商会会长黄美华作了讲 话。

文彦在讲话中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科学理论武装,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价值观引领;要服务中心大局,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助力产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筑牢坚实的基层基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谱写新时代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县委书记秦山成委托县政协主席杨诚作书面讲话,要求要提高站位,勇挑重担,争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坚定不移跟党走,服务大局立潮头,改革创新谋发展,回报社会担责任,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要履职尽责,加压奋进,争当“三区四地”建设的“排头兵”,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坚持规划先行;要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争当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常怀感恩,回报社会,争做担当责任的“引领者”;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创全国“五好”工商联,加强组织保障和自身建设,着力争先创优,提升“政治三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三区四地”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田融媒体记者 卓宇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5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