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展览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6-28 16: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639.JPG

IMG_9801.JPG

IMG_9853.JPG

IMG_978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危显平)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年华诞,6月28日,新田举办红色藏品及书画展览活动,以红色革命文物和书画艺术的展览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后人继续前行。

书画展以“金秋颂党恩 启航新征程”主题,由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局主办,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和县老干部(老年)书画协会联合承办,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每幅作品都充分展示出了书画家们各自的艺术风采,以色韵墨趣抒发至诚至真的赤子情怀。

红色藏品展以“百年献礼、览红色新田”红色收藏品暨党史教育藏品专题巡回展览为主题,由新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展出的内容涉及红色文物、党史书籍,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珍宝岛自卫反击战、对越自卫还击战等军用品,英模奖章,苏维埃时期、抗日战争时期票据,富有新田特色文物等12个门类,共2500多件文物,通过此次巡回展览,让广大党员和市民群众更直观地学习和了解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59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