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学史力行,践行“为民办实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新平、龙俊 编辑:邓提茂 2021-06-28 17: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企业主填写不动产权申请资料

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送证上门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张新平、龙俊)“非常感谢你们,我昨天才申请办理不动产权登记,你们今天就为我办好了证书,还亲自送上门,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新田县恒丰粮油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邓小菊握着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此次送证上门服务,是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为民办实事”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新田县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尤其是在不动产登记办证方面,该局从实际出发,着眼社会所需、群众所求、企业所盼,迅速行动,通过“靠前服务、对今年新建商品小区交房即发证;优化提速、公示办证时效;部门联动,破解一批遗留难题”系列举措,真正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止1-5月份,该局已为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证明等各类登记7463件,化解信访办证2269本。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新平、龙俊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600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