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第31个“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龙俊 胡中勇 编辑:邓提茂 2021-06-28 17: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龙俊 胡中勇)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新田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以“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系列活动。

此次“土地日”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自然资源保护知晓率,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当天,该县自然资源局在县城人口集中路段和12个乡镇集市,通过设立咨询台、摆设展板、宣传横幅、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公众发放《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八不准”动画》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500余人次。有效推进了法治国土建设,提升了全县人民学法、懂法、用法和珍惜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意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龙俊 胡中勇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8/9600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