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发改局:学史力行践初心 凝心聚力办实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坚波 编辑:盘艳芬 2021-06-29 08: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edee057cded7fa41c48e3089daca48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坚波)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以学促用,着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8日,县发改局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以2021年全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为契机,在新田分会场,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教育越向纵深发展,学史力行越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的落脚点在于实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都要落在学史力行上。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坚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1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