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考促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考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桂峰 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6-29 08: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桂峰 罗月芳)为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市场监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党史知识考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扣当前党史学习材料,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题型多样。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时完成测试内容。

此次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教育引导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凝聚“信仰”的力量、担起“奉献”的责任、彰显“奋斗”的价值取向。在学史力行阶段,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党史学习新成效、市场监管队伍新面貌、市场监管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桂峰 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1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