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打卡蒋先云故居 汲取实践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6-29 11: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6月28日,新田县科工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蒋先云故居打卡,开展“学史力行 汲取实践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蒋先云故居,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蒋先云烈士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了蒋先云生平事迹,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蒋先云烈士不受高官引诱,对党绝对忠诚,“脱离共产党就是叛卖革命”“头可断,血可流,而共产党籍不可丢”的豪言壮语和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使大家深受教育,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弘扬烈士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做好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2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