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石兰君 李嘉琪 编辑:邓提茂 2021-06-29 14: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00年党员大会.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石兰君李嘉琪)6月28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激励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奋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会上,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在感党恩、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中争当“三农”先锋模范》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乡村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相结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定然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积极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石兰君 李嘉琪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