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环境卫生督查 让整治见实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2021-06-29 14: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可佳)6月28日,新隆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一行10人,对全镇11个行政村进行全面环境卫生交叉督查。

督查组深入全镇11个行政村,重点对垃圾点及时清理落实情况,村道路面、河道、池塘是否有垃圾,房前屋后是否干净整洁进行了全面检查。督查中,对环境卫生打扫不到位的地方及时要求保洁员进行整改,同时进行登记与拍照,及时通报给相应的村干部。

该镇本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督查结果将进行全镇通报,计入各村的季度考核成绩。同时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前三名颁发流动红旗。后三名的村支部书记由书记、镇长约谈,倒数第一名的村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评选出优秀“保洁员”15名,颁发奖状及奖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3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