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河行动“我先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6-30 16: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邓仕明)6月29日,新田县新隆镇开展“清洁河道 美丽乡村”专项行动,全面清理河面废弃漂浮物、清除河道障碍物,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该镇,积极组织镇机关干部、各村河道志愿者30余人一起开展垃圾清理、清理河道义务劳动。对新田河内的建筑垃圾、沿岸垃圾、生活垃圾、漂浮物、杂草等进行重点清理。累计完成河道清理200米,河道两侧及河面的垃圾15袋。同时,对河道旁的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统一打扫,努力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3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