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街道:开展河道清理,守护一江碧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骆 编辑:盘艳芬 2021-06-29 17: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2ef491a356176f50c757df55c05f7ca.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骆)6月25日,龙泉街道秀峰社区瑶塘窝村村两委组织党员、保洁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对日西河、畔塘河坝开展了垃圾清理大行动。

这次清理行动,着重打捞了河道中的枯枝、杂草、塑料袋、瓶罐等垃圾。并向沿河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相关政策。通过这次清理行动,日西河畔塘河道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治理,村民河道环境保护意识显著提升,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为该村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夯实了基础。本次河道清理工作于6月28日全面完成,清理过后,碧水蓝天交相辉映,成为乡村中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骆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3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