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6-29 17: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看望慰问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黄永英一行来到住在县城的烈士张顺忠家中,看望、慰问张顺忠的家属,关切了解烈士家属的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幸福生活,高度赞扬张顺忠烈士为了人民勇于献身的精神。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烈士家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进一步巩固双拥成果,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努力在全县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张顺忠烈士,1969年8月出生,1987年12月入伍,大坪塘镇白杜窑村人,生前在广州军区某守备师服役,1989年1月10日在执勤时牺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4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