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陵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拧紧“安全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雄华 邓经天 编辑:盘艳芬 2021-06-30 16: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雄华 邓经天)6月29日,为落实6.26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金陵镇邀请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员,采取培训与演练的形式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行”与“安全生产月”活动。

参加培训的有镇政府干部职工、村干部、个体工商户、普通群众等人员,此次培训普及了关于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不同灭火器适用的场景等知识。用丰富的图文案例、视频与简单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关于防火,救火,逃生的一系列内容,让所有参与培训的人员都深刻地认识到了火灾的无情与加强防火意识的重要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雄华 邓经天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4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