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30 09: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917532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6月29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采取现场调研和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现场调研和集中研讨。

当天,秦山成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来到县委党校进行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了解党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课程开设等情况,听取了县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秦山成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治校,进一步强化学校和教师队伍的管理,着力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使各项教学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目标迈进;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强化教师队伍的政治素养和教学水平,培养出高素质的党校教师队伍;要进一步埋头苦干,搞好科研教学,着力打造精品课程,更好发挥党校作用;要进一步搞好保障环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研讨会上,秦山成领学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长江保护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

秦山成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标准。做到学史力行,关键要坚持历史和现实相贯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破解知行“两张皮”难题。必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必须铭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必须铭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切实增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自觉性坚定性;必须铭记好的作风就是战斗力,切实增强艰苦奋斗的自觉性坚定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4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